酸奶蘑咕 ⃒⃘⃤

喜欢看比赛的菜鸟

【姐言】到底是谁甩了谁

【姐言】到底是谁甩了谁

jiejie(赵礼杰)&乐言(卢崛)

纯粹瞎扯   无脑短打  无逻辑   

一个沙雕文学不虐不刀  意识流

occ  有私设   

空架不要上升,上升游戏红地毯

 

 

    0/

作为基地里的老大哥宋义进除了每天孤独的carry以外,还要担心着弟弟们的心情,当他看见自家的打野弟弟一脸失落的蜷在电竞椅上,没有拿手机刷土味视频,也没有和他小男朋友聊天的时候,拖着电竞椅坐在了他的旁边喝了一口 水问他怎么了,卢崛抬起脸来看着宋义进说了一句:

“义进哥,赵礼杰不要我了”

宋义进看了一眼头顶乌云的卢崛摸了摸他的头,滑着电竞椅回到自己的电脑前面。

Rookie帅哥:你们打野没了。

胖猫杀手:???

看见宋义进发过来的信息,明凯不明所以然后又很快反应过来,肯定是赵礼杰那个小粗森又对他们家的小乐言做了什么。

 

 

1/

早上宋义进一大早就把几个弟弟从床上叫了起来,除了卢崛以外。

“老宋你这个B一大早喊什么啊”

喻文波把头抵在王柳羿的肩膀上慢慢的从房间里挪了出来,而王柳羿月亮不睡他不睡,月亮睡了正准备躺下的他刚刚碰倒床就被宋义进扯起来了。

“干啥玩意儿,一大早的喊我们起来干嘛”

高振宁一米八几的大个儿摊在电竞椅上两条腿无处安放,而姜承録还是一脸懵逼的穿着睡衣坐在那儿,满脸写着我是谁我、我在哪儿、我在干嘛。

“赵礼杰渣男!不要小乐言了!”宋义进啃着肯爷爷送来全家桶,因为生气的原因带了点儿新疆口音的说着。

刚刚还在懵逼的姜承録瞬间清醒过来,一脸“杀光你们这些崽种”的表情,拿着旁边宋义进的漏勺就要往外走,被反应迅速的打野直接抱住了,这时AD和辅助也清醒了,扒拉着他们的上单,宋义进趁机把他手中的漏勺拿了回来。

“哥冷静,职业选手打架会被禁赛的”这个是把扒拉着上单的喻文波 

“筛哥!你还妹换睡衣,怎么能出门”这是反应最快抱得最稳的高振宁

“小姜冷静”这个是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上单身上的王柳羿

“弟弟失恋了,我们应该要安稳他,让他开心”这个是还在吃全家桶的宋义进

经过一番商量他们决定从弟弟的喜好入手,宋义进拿起手机又点了十个汉堡,高振宁打开了某音开始放土味视频,被迫听了一早上一giao无里giaogiao的下路组终于忍不住去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被队友劝退的姜承録面无表情的直接打开电脑,登上游戏发现赵礼杰正在rank,坐在电脑前线上狙击。

卢崛刚起床的时候发现训练室的气氛怪怪,他一进去就收到了队长给的汉堡X3不要问其他七个去哪儿了,然后就听见他们聪明的19岁的AD和作为他前辈的打野对他同时说了一声giao,卢崛表示一早上就被喇叭和唢呐双重洗礼真的非常清醒了。

 

 

2/

赵礼杰觉得他今天瘟的一批,凌晨的时候被自家小男朋友挂掉了语音委委屈屈的爬上床睡觉了,还没睡多久就被自家教练明凯从被窝里扯了出来。

“里是不是欺负小乐言了”

看着自家教练一脸严肃的表情赵礼杰觉得自己巨他妈的冤,他说没有然后就被罚去rank了,途中给自家小男朋友发了几个信息没有得到回复,想着对方可能还没起床就打开了电脑开始rank。

前面的了几局挺顺利的,直到后面他发现他好像被IG的人狙击了,刚开始碰倒Theshy的时候他觉得应该只是巧合,结果进了游戏之后他发现对方好像在针对自己,只要在他们上单不在线上的时候,Theshy必会来野区gank他。

接着他又遇见了高振宁,高振宁一局游戏除了gank他以外就在来gank他的路上,最离谱的就是遇见下路组的时候,两个只要见他就像打了鸡血似的直接冲脸,就算是扛着塔也要收掉人头。

赵礼杰看了一下前一秒还在更新朋友圈的卢崛,再看一下没有任何动静的聊天框,再再看了一下自己飘红的战绩,电脑一关恩怨去TM的。

田野刚起床看见他们队的打野大字型的摊在电竞椅上,望着天花板,电脑里单曲循环着一首凉凉,走过去照着他的锡纸烫脑袋轻轻地拍了一下,然后看着赵礼杰把头仰着看着他。

“干嘛”

“听说你把小乐言甩了?”

“别瞎说,我没有,你听谁说的”

听见这话赵礼杰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直接一套否认三联,还差点儿把椅子绊倒了。

“刚刚宝蓝给我发信息说的啊,他说乐言跟Rookie说你把乐言甩了,要不是他们拦着shy哥就要拿着漏勺来打你的头了。”

“为什么要用漏勺?”

“……重点是漏勺吗?”

“不对,我什么时候跟乐言说分手了,我TM冤不冤啊明明是他把我语音挂了”

赵礼杰说完田野沉默了,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?行为迷惑大赏?欢迎收看今日说法《到底是谁甩了谁》?

 

 

3/

事情的起源是在前一天的晚上,所有战队都属于放假期间,两个人平时天天英雄联盟放假了就没了打开游戏的那个心了,赵礼杰说他上次直播的时候,水友推荐他玩儿的人类一败涂地还挺好玩儿的提议卢崛一起玩,卢崛买了一个后两个人开始了甜蜜的游戏之旅。

众所周知赵礼杰是一个拥有着游戏顶级理解的职业选手,在赵礼杰N+次带卢崛爬水管和用他独特的过关方式之后,卢崛知道绝对不能相信赵礼杰,最后他俩在一个关卡出现了分歧。

一个大摆锤、一面墙、一面玻璃,卢崛选择了砸墙,赵礼杰选择了砸玻璃,两个人谁都不肯让谁。

“赵礼杰砸墙,走这边”

“我觉得砸玻璃,我们前面都是砸玻璃的”

“笨比,走这边”

“这种笨比游戏也绝对不会走错”

“听不听我的,不听我的咱俩就分手拜拜,好友一删互不相干”

卢崛说完一大堆之后,一阵电流音后就听见了一句分手,直接关了电脑简直无情。

知道原因后的赵礼杰表示自己真的又冤又瘟,那天他明明说的是“必不可能分手 ”,强烈要求俱乐部换掉 那个差点儿毁掉了他后半生幸福的麦。

EDG众人:憨批操作

IG众人:你俩带着你俩的爱情给爷爬

 

 

4/

最后赵礼杰为了给小乐言道歉专门学了一段舞蹈,就这样那天IG全体队员和EDG众人看着赵礼杰跳了一段giao舞后,卢崛笑到不行的和他抱在了一起,表示脑瘫和憨憨绝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激情短打,群里聊天后的产物,沙雕文学开行就完事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