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蘑咕 ⃒⃘⃤

喜欢看比赛的菜鸟

【姐言】今天也是“被迫”出轨的一天

姐言今天也是“被迫”出轨的一天

jiejie(赵礼杰)&乐言(卢崛)

无脑短打  无逻辑  无文笔 意识流  occ

快乐就完事儿了小乐言第一视角

带少量多萝、宁羞、水蓝、不打tag

空架不要上升,上升游戏红地毯

 

       我叫卢崛,我现在慌的一批,今天放学后,我和我的好兄弟赵礼杰约好了一起去吃汉堡,我吃甜筒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脸上,然后他帮我用纸巾擦掉,很正常的一个操作,但是在其他人的角度看,就感觉我们在接吻一样,巧不巧的这一幕被我妈看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妈这个人了,用我爸的话来说就是像一只小兔子,容易害羞脸红,用我大伯的话来说就是一位很乖巧的弟弟,用我宝蓝叔叔的话来说就是“小姜”,如果用我杰克叔的话来说就是你别听他们瞎bb,你妈他妈一打五都不是问题,兔子?你见过一个人追着几个人打的兔子吗?

       咳咳扯远了,我妈对我真的很好的,比如现在我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我站在沙发旁边,额,还有跪在地上的赵礼杰。看吧我妈没让我跪着,还是心疼我的,我妈不说话,我也不敢动,赵礼杰当然也是不敢动的,忽略掉他一直朝我打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玄关处传来开门的声音,应该是我妈给我爸通过电话了,我爸进来看了一眼我们,直接坐到我妈旁边,一手搂着我妈

   “筛哥,咋地啦?”

   “他,亲乐言”

       我妈指了一手跪在地上的赵礼杰,然后我看见我爸的表情由疑惑变成了惊讶,我立马捂住耳朵,不带一点儿犹豫的

    “啥?粗森啊,我儿子害妹成年呢!”

       机智如我,看着赵礼杰那一脸懵逼的表情,就知道他被我爸吓懵了,张了张嘴也,没说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在之后的十分钟内,赵礼杰和我受到了我爹的连续输出,愣是没给我们出声狡辩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我大伯过来才停止,我以为这样就完事儿了,没想到我大伯听完我妈的话之后,开始苦口婆心的劝我不要早恋,还有我爸在一旁附和,我除了望着天花板还能害能咋整,至于赵礼杰自求多福。

     “shy哥找我们来啥事儿啊,哦豁这咋回事儿,咋还有跪在地上的?”我严重怀疑是不是我爹给杰克叔的口音带跑了,既然我杰克叔来了,那我宝蓝叔叔必然也会在,得救了啊!

    “诶,这不是杰杰吗?”不亏是宝蓝叔,当着我妈的面儿把赵礼杰拉起来了,牛逼!不过我宝蓝叔好像认识赵礼杰。 

       Emmmmm宝蓝叔你看看你旁边的杰克叔啊,一脸“ 你为什么要牵别的男人的手”。

      “宝蓝 认识 他?”果然团宠的地位就是不一样,获得我妈亲自倒水。

      “啊,这是野神的侄子,上次见过一次,怎么会在你们家?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又听见我爸添油加醋的把事情说了一遍,边说宝蓝叔的眼神还疯狂往我们俩身上扫,然后就听见杰克叔说了一句“牛逼”。

     “要不我打电话通知下野神,让他们过来一趟,亲都亲了,后面的事儿也该商量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哈喽?宝蓝叔你看见我头顶的问号了吗?什么叫亲都亲了,也该商量后面的事儿呢?

       我还没成年了,而且只是亲了又还没那个啥,商量个鬼啊!不对亲个鬼啊!能不能听我说一句话!能不能!

      “兄弟,你确定你不要说一句话?”我伸手拉了一下站在我旁边赵·木头人·礼杰的的衣服

     “啊?哦哦,牛逼”我人懵了,我让你解释一下,你给我吼一句牛逼是什么操作啊!

     “野神说到楼下了,我去接他…他们一下”当时我还不懂“他们”是指的什么,直到我看见我家客厅里多出来的5个人…

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你们是准备来凑个足球队的吗?经过一番介绍我知道了那八个人和赵礼杰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分别是他爷爷明凯,爱德华猪集团的董事长,还有他奶奶童扬,再就是他爸李汭燦和他妈赵志铭,还有他舅舅田野。机智的我突然悟出了赵礼杰这个名字的来源,赵礼杰=赵李结。

     “那啥今天找你们来主要是谈谈两个孩子以后的事儿”不是宝蓝叔你一副当家做主的样子是什么鬼啊!

     “事儿我听田野说了,既然是我家小粗生的错,我们一定会负责的,是不是赵礼杰”不亏是赵礼杰他妈

     “啊?昂对”

    “对你个香蕉棒棒锤,不是你们听我解释,我和他真的就是普通朋友,贼普通的那种”

     “小乐言不要害羞,放心一定给你们安排的妥妥的”我真是谢谢你呀!你可歇着吧宝蓝叔求求了,你真的是给我安排的明明白白的

    “那行过两天,来下聘礼,介于小乐言还没成年,就先把婚订下来”不亏是爷爷说话就是不一样,真的你们都闭嘴吧

     “来杰杰快叫岳父岳母”这就岳父岳母上了?我必不可能是下面的那个!

      “岳父岳母过年好!”

       “mo?”

      “牛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是我卢崛被迫出柜的一天:-)

 

 

行了就这样,我是FW,春节运气王产粮1/3

也许会有赵礼杰的视角告辞,可能会有错别字 ,长指甲不好打字
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