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蘑咕 ⃒⃘⃤

喜欢看比赛的菜鸟

【姐言】有无认识这个学长的大哥大嫂

姐言有无认识这个学长的大哥大嫂

jiejie(赵礼杰)&乐言(卢崛)

论坛体  意识流  occ

主姐言/带其他CP水蓝/宁羞/多萝/厂荡等

空架不要上升,上升游戏红地毯

 

L大——闲聊论坛

 

1L  楼主

本人大一新生,今天入学的时候遇见一个学长,特别温柔带迷路的我去了新生报到处,学长真的贼温柔给我讲了好多关于新生入学的事儿,而且实不相瞒那个学长真的长的太和我胃口了,因为忘记问学长的名字,所以求介绍认识,学妹的爱情靠各位学长学姐了,给各位砰砰砰了。

[图片.jpg]

 

2L  

抢个前排,同大一新生这个学长好可。

 

3L

龟龟,这就一见钟情了?

 

4L

学妹倒追学长的剧情?我可以!

 

5L  

同时大一新生,我怎么遇不上这个么好的学长,我今天遇见的一位学长,长的没话说就是满嘴屁话,一直跟爷走,快点爷还有事儿。

 

6L  

哈哈哈哈,楼上的姐妹也太惨了吧

 

7L  你小赚但我不亏

??这不是乐言那个憨憨吗?

 

8L

楼上这个ID好理解

 

9L

乐言?电竞社的那位吗?

 

10L  楼主

7L认识学长吗?小板凳准备好,请7L发言,7L还在不在?

 

11L

7L那个ID好像是蓝哥诶!

 

12L

如果是蓝哥的话,那乐言就是电竞社的那位没跑了。

 

13L

芜湖,那小学妹没机会了啊!

 

14L  楼主

啥?什么没机会了?求楼上几位说的详细点!

 

15L  JackeyLove3

蓝哥哟,你怎么又来论坛冲浪了啊!我还等你搞完论文吃饭了,我快饿死了!顺带说一句楼主别想了,不然你号没了

 

16L  你小赚但我不亏

杰克哥,再等一下马上来!

 

17L

楼上上水子哥???

 

18L

前排合影水子哥!

 

19L

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有蓝哥的地方必会有水子哥的出现。

 

20L 楼主

不是我现在懵的雅痞,那位老哥的给我解释一下?

 

21L  

来让我为小学妹科普一下乐言学长。

乐言学长,本名叫卢崛大三文学系的,现电竞社的社员因为游戏ID叫leyan,所以大家几乎都是叫他乐言。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L大的五大情侣其中的一对。

 

22L

楼主太惨了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

 

23L

楼主还是死心吧,乐言学长的对象醋劲儿可大了

 

24L  楼主

我也太惨了吧!到底是哪位小仙女能拥有乐言学长?实属恰柠檬!

 

25L  狂风暴雨

不是小仙女是小粗森哦!

<狂风暴雨被楼主禁止发言>

 

26L

楼上那儿来的柠檬精?

 

27L

柠檬精不要说话哦!

 

28L  甜鸽咕咕咕

哈哈哈哈哈爱萝莉该啊

 

29L  你小赚但我不亏

田野学长好!

 

30L

哈哈哈哈哈蓝哥,老甜鸽粉了

 

31L

Ywb:感受到了蕉虑

 

32L

芜湖,狂风暴雨不是爱萝莉学长的ID吗?

 

33L  Scout

爱萝莉凉凉!

 

34L  

@楼主 快把25L放出来

 

35L

@楼主 快把25L放出来

 

36 L   楼主

???爱萝莉学长是哪位?

<楼主解除狂风暴雨发言权限>

 

37L  你小赚但我不亏

爱萝莉是乐言的大舅子;-)

 

38L  楼主

对不起学长!给学长砰砰砰

 

39L

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怎么能这么搞笑,本来只是来吃个瓜的

 

40L  L大第一CP大手子

我来给楼主科普下L大的五大情侣,第一对就是厂荡,明凯学长和童扬学长已经毕业,第二对就是多萝,李汭燦学长和赵志铭(爱萝莉)学长,第三对就是宁羞,高振宁学长和姜承録学长,第四对就是水蓝,喻文波学长和王柳羿学长,第五对就是姐言,赵礼杰学长和卢崛学长。

各位混论坛的兄弟姐妹手速太快,码个字的时间已经水了这么多楼!

 

41L

L大的五大情侣都是男生,我竟没觉得什么不对,甚至还有点儿开心?

 

42L

楼上+1

 

43L

L大怎么这么多gay啊,说好的高等学府。

 

44L

???楼上哪儿来的酸菜鸡

 

45L

隔壁学校的还来本校论团视奸恶心哦!

 

46L

都0202年了怎么还有这种脑子没有发育完整的人出来啊。

 

<楼主删除了43L的言论,禁止43L发言>

 

47L  楼主

不适言论删了,把话筒塞进40L的嘴里求你多说一点

 

48L  L大第一CP大手子

既然这个帖子是关于卢崛学长的,那我就重点来说一下姐言这对小情侣。比他们俩低一届,我入学的时候他俩好像就在一起了,那个时候他们还没有公开。

我记得那个时候是开学典礼,开学典礼有个环节是每个系的学霸上台发言,赵礼杰作为物理系的发言人,然后卢崛学长作为文学系的发言人,别系的在前面说话他俩就在后面说小话,而且还时不时勾勾小手撞撞肩膀。

我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到,但是我当时做的那个角度刚好看见。

 

49L

???他俩那么早就搞在一起了?

 

50L

我记得当时他俩大二的时候,有人问了赵礼杰和乐言关系怎么样。赵礼杰回答的是“乐言算认识吧,一个社团的平时说话说得比较多,其他的都不怎么熟”。

 

51L   L大第一CP大手子

不要说了就是我问的,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

 

52L  我是小学生呀

你们都是弟弟,他俩高中就在一起了好吧!我赵礼杰室友兼高中大学同学,从高中就被他俩喂狗粮,大学之后我以为我能远离那两个粗森,谁知道报了一个志愿,来了同一个大学,还是同一个宿舍。

 

53L

????高中就在一起了?

 

54L

不当人?为啥我高中天天刷题,他俩已经开始甜甜蜜蜜的开始谈情说爱了?还考入了同一个学校。

 

55L

别问,问就是天赋。

 

56L

哈哈哈哈哈哈,52L的老哥好惨,比别人多吃了三年的狗粮。

 

57L 

姐言粉说想要体验52L的生活。

 

58L

姐言粉说想要体验52L的生活。

 

59L  楼主

我觉得我有必要改一下这个帖子的名字了。

<楼主将帖子改为“有没有大哥大嫂科普一下姐言的恋爱故事”>

 

60 L

楼主这操作给我人看傻了。

 

61L

入股姐言保稳不亏。

 

62L  我是小学生呀

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。

他俩的爱情在高中就全校皆知了,那个时候卢崛是广播站的播音员,当时在学校追他的plmm真的挺多的,但基本都被赵礼杰那个粗生拦截了。

那天一个小学妹趁着广播站只有她和卢崛的时候给他表白了,刚刚说完一大堆表白的话还没等到卢崛的回答,广播室的门就打开了,赵礼杰直接拉过卢崛说了一句“这位帅哥已经有家室了”然后还照着卢崛的脸颊亲了一下。

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因为那天广播站的麦没关。

 

63L

啊啊啊啊,什么小说般的爱情,我好了

 

64L  狂风暴雨

不亏是赵礼杰,果真粗森啊!

 

65L

广播站麦没关?那老师不也听见了吗?

 

66L

哈哈哈哈哈,盲生你发现了华点。

 

67L  Scout

然后他俩就被请家长了,并且写了2000字的检讨。

狂风暴雨回复Scout:叫家长?我怎么不知道的?你咋知道的?

Scout回复狂风暴雨:因为我去的。

狂风暴雨回复Scout:???你算什么家长?

Scout回复狂风暴雨:哥夫啊。

 

68L

咦,楼上的狗粮不要太饱。

 

69L  你小赚但我不亏

我们家的小乐言高中就被赵礼杰拱了?

 

70L

乐言和蓝哥啥关系啊?

 

71L

乐言是喻文波的表弟

 

72L

对不起打扰了

 

73L  铜娃不是黑娃

@狂风暴雨  筛哥往物理系去了。

 

74L  狂风暴雨

爱萝莉不知道,赵礼杰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,该自己面的了

 

75L

心疼赵礼杰一秒然后开始哈哈哈哈哈

 

76L  leyan三年女友

???随便滚个贴也能看见自己的黑历史,我不仅失恋还被要求写检讨,我做错了什么。

 

77L  爷来了

?楼上思想出了点儿问题!乐言在我床上好好地!管理员封贴!

======管理员已封贴======


春节运气王产粮活动2/3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